close

這幾天最ㄏㄤ的環保新聞,莫過於「夏至節能活動」。

不是蘇光光愛臭屁,如果舉行一個夏日節約能源比賽,

光光一定可以拿到「台灣夏天最節能,最愛護地球的前幾名」!

 

一定有網友疑惑,為什麼我這麼有自信?

其實....

這跟我房間裡的牆上的那個『巨無霸溫度計』有很大的關係啦!

 

瞧!這就是我房裡『巨無霸溫度計』~

 咦....這不是冷氣機嗎?還是分離式的那種~

看到這裡,

我相信一定有大大沒好氣的想翻白眼,

順便嘀咕兩聲:

冷氣機就冷氣機,搞什麼噱頭啊!

 

光光真的不是搞噱頭啦!

這台冷氣機已經在我房裡住了一整年...

但....給他表現的機會....

卻區指可數的可憐:

第一次是冷氣安裝人員測試機器時....

第二次是因為兩個老弟...連我三人,

擠在小窩裡,因為重裝電腦,熱到滿頭大汗時....

第三次...還是因為兩個老弟...

連我三人窩在小房間裡,研究新買的列表機....

看到這裡,一定又有大大想吐槽:

厚!不用冷氣,那你買幹嘛呀!?

 

嗚....

蘇光光絕對不是嫌錢太多沒地方花,

或是...

為了關心每天的氣溫變化—

其實.....

真話說來不長.....可卻辛酸哪~

各位看到這篇網誌的副標題沒?

「不夠嬌貴之蘇光光」

天可明鑑!

不是我不想吹冷氣,

而是....

光光不能吹冷氣啊!

 

蘇光光只要一吹冷氣睡覺,

不管是小歇片刻也好,

還是一覺到天亮那種...

醒來一定會忙著包餛飩!

(就是鼻水流個不停啦!)

有時還伴隨著頭暈等....讓人痛苦不已的症狀~

 

而且...

不論是睡在....金碧輝煌大飯店...

還是....森林裡的小木屋....

甚至是....

沒有塵蹣....零污染的房間.....

只要吹冷氣睡覺,

蘇光光醒來後的下場.....通常不太好...

只能說屢試不爽啊~

所以....

遑論溫室效應再怎麼驚人,

就像同照片內:室溫已經高達31度的現在....

我還是只能吹「電風扇」過日子。

嗚....

在這個幾乎人人吹冷氣睡覺的現下,

連這種「普羅版」的享受都無法稍稍奢侈....

看來....

蘇光光這輩子....

注定無法成為:嬌貴之千金大小姐!

 

更慘的是:

除非氣溫超過30度,

不然,

光光睡覺時都只吹最微弱的一級風,(這是真的喔~)

以防半夜覺得太冷時...

還得醒過來......

自己幫自己蓋上.....薄薄的小涼被!

 

因此....直至今天,

光光房內的那台冷氣,

也就僅止於是個...

只可遠觀,卻不可使用的....

巨無霸型溫度計!

 

奇摩新聞--響應夏至節能 台北101外牆熄燈  愛河畔民眾騎車遊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22/17/g8d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