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了一位網友的文章,

內容談到他用心挑選母親節禮物的小經過,

接著,看到留言回應的網友,

紛紛發表自己精心準備的母親節禮物~

頓時之間.....

不由得讓蘇光光納悶起來...

難道...

我家老媽真的如此與眾不同?!

 

早在母親節前的兩個星期,

我家客廳那個專門用來記事的小白版上,

在「五月〸三日」的下方....

突然出現「蛋糕」二字~

當時,納悶的蘇光光先是詢問大弟:

「是你要買蛋糕嗎?」

「不是!」

又跑去問小弟:

「你訂了母親節蛋糕嗎?」

「沒有啊~」

 真奇怪?!

我很肯定,老媽只生了我們三姊弟,

不是我,也不是兩位弟弟,

那是誰呀?

答案很快就揭曉了~

幾天後,老媽吃飯時,

突然宣佈:

「兒子女兒啊~今年的母親節,請各位包『現金』紅包給我喔!」

接著,老媽很詭異的笑了笑:

「嘿~為了感謝大家的紅包,所以我已經訂了母親節蛋糕要請大家吃,

而且還是提拉米蘇口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