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六月時,

光光曾經寫過兩篇:

帶老媽去MOTEL開房間(上)http://blog.udn.com/qvava/1002184

帶老媽去MOTEL開房間(下)http://blog.udn.com/qvava/1017673

今天仔細一看瀏覽人數......

心酸、難過、五味雜陳....驚訝的發現:

帶老媽去MOTEL開房間(上)這篇文章,

竟然湧進2187人次來捧場,

而且還是光光部落裡.......

最多人瀏覽的文章!!

哼!

這明明是蘇光光的部落格啊.............

怎麼光媽比光光還受歡迎啊!!

..........

為了顏面.....

為了雪恥.............

光光決定搬出一直以來從沒光明正大公開之:

保證正港精彩絕無冷場體驗記之----

一個人到MOTEL能做什麼?!

來跟老媽一決高下!!!

這可是三年前的「真人真事」喔~~

那年冬天,

酷愛泡湯的光光,

對每次老是得"舟車勞頓",

開車兩小時以上才能到達溫泉勝地一事,

已經感到厭煩了......

所以便突發奇想 :

那乾脆到MOTEL" 泡豪華按摩大浴缸 " 好了......

那裡真是又近又方便啊!

由於是臨時起意,

在找不到同伴"鬥陣走"的情況下,

光光乾脆自己一個人開著車去MOTEL報到~

一到MOTEL的入口處,

笑容甜美的接待小姐馬上親切的迎了上來,

待我搖下車窗後,

接待小姐定眼一瞧,先是愣了愣,

接著便探詢的問道 :

「等一下還有別的人會來嗎?」

光光一聽連忙搖手 :

「沒有沒有.....就我一個人而已!!」

怎知......

光光這句話才脫口,

接待小姐的臉色一變,

連說話都變成支支吾吾的:

「......就你一個人啊.......

那......不方便喔......」

不方便?!

光光先頓了一下,

然後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笑著開口 :

「哈哈哈!

你放心啦 ~

我不是來『自殺』的!!」

(光光一邊說,還不忘擺出自認最最.....最陽光的笑容~)

我是可以理解接待小姐的不願意....

畢竟世風日下,現今社會光怪陸離的現象那麼多,

前一陣子又發生有人到汽車旅館燒炭自殺的新聞......

「小姐你放心啦,

我只是家裡沒浴缸泡澡,

所以想來這裡泡澡...」

聽到我這麼說,

接待小姐的身子僵了僵,

停了三秒鐘,又囁嚅的開口了 :

「ㄟ........還是不太方便耶.......」

(嗚......難道我的笑容還不夠燦爛?!)

明明看到對方一臉抱歉的模樣,

光光臉皮卻厚的很,

硬是不打退堂鼓,繼續積極的遊說 :

「唉喲 ~ ~ 小姐......你放心啦.....

我只是想來泡大浴缸而已.....

不會給你找麻煩的!!」

為了證明所言不虛,

光光還不忘加上誇張的拍胸脯動作,

沒想到......

對方嘴角僅僅稍微扭曲了下,

但....

終究還是沉默不語.........

瞧見此情此景,

光光骨子裡的固執性子.....反而越益被激發,

不但 " 更積極  " 地進行遊說,

身分證....健保卡...汽車駕照....通通都給亮出來佐證(?),

甚至....

連學校發的停車證都拿出來當 "證明".....

( 路人甲 : 學校停車證 ? ! 這東東能"證明什麼" ? )

就這樣.....

說服工程進行了將近二〸分鐘,

就在光光口乾舌燥.....

幾近絕望....

準備放棄,

只差.......

沒把"蘇家列祖列宗"都給他抬出來發毒誓時........

接待小姐終於同意了~

結帳完,

光光興奮的把車子停好,

才剛進入豪華套房沒三分鐘,

電話旋即響起 ~~

納悶的拿起話筒,

沒想到傳入耳裡的,

居然就是剛才那位.....接待小姐的親切問候 :

「你要看報紙嗎?

我們這裡有提供報紙喔~」

(怪了.....怎麼覺得這位小姐說話的語氣裡......

帶著小小的緊張和....濃濃的試探呢 ? )

「.......呃.......謝謝......我現在不需要.....

.....如果需要的話....我會打電話給你 ~」

光光客氣的回絕了,

也沒多想什麼,

掛上電話後,馬上把這件事拋腦後,

拿著精油泡澡包,

快樂的走向浴缸,

放熱水~

約莫一小時吧(?)......

當光光泡完澡,

全身軟綿綿的.....

趴在大床上正欲進入夢鄉時,

「鈴 !! 鈴 !!」

突然,

尖銳的電話聲又響起-----

嚇得光光的瞌睡蟲瞬間跑光光!

啊.....這是怎麼回事啊?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我,

瞪著吵死人的電話好一會兒,

才不情願的將它接起:

「喂 ? !」

「 ㄟ......小姐....您好~~」又是那位接待小姐~~~

(可以明顯感覺出....對方一聽到我的聲音,大大鬆了口氣~)

「我們這裡有很多熱門電影的DVD.....可以免費借閱喔~

桌上有影片名單,歡迎你打電話來借,

我們會派人送影片過去給你~」

( 話完.....空氣瞬間凝結了三秒鐘.........)

「..............喔...............謝謝.....」

厚!

就為了這件事特地打電話吵我???

愛睏的光光差點抓狂!!!

雖然有點無奈,

但....

光光還可以體諒接待小姐的「不安」啦......

所以.......

算了算了~~~

約莫又過了一小時(?).....

小憩片刻,

為了有撈回本的感覺,

光光又開始「豪華按摩大浴缸之第二泡」~

怎知,

正當光光一邊哼著歌,一邊享受難得的悠閒時,

刺耳的電話聲又響起了:

「鈴 !! 鈴 !!」

    

這一刻,

光光真的惱了,

難道.........

我就真的那麼不值得信任嗎???

當下「奇蒙子」不太好的光光旋即決定---

放任電話聲響不理會:

「哼!

我不接!

我偏要就繼續泡澡.....」.

可....

聽著急促的陣陣鈴聲,

下一秒鐘,

光光像想到什麼似的,倏地擰起眉頭:

不對啊~~~

如果我現在不去接電話......

那.....

接待小姐就因為我沒有接電話,

結果真以為我在房間裡「自殺」,

然後.....

就給它帶著大批人馬衝進來.....

那.....

那......

正在泡澡的蘇光光,

不就真的要被「看光光」了!!!

不!不!不!

一想到可能會發生的「恐怖」畫面,

光光馬上從豪華大浴缸裡跳起來,

也不管全身濕答答的....馬上就光著身子開始狂奔---

而目的地當然就是......

突然覺得怎會那麼遙遠的五〸坪大房間那一頭的床頭櫃上的電話!!

(這一段遙遠艱辛的狂奔路程裡,

還包括光光好幾次因為地板濕滑....

差點跌成吃狗屎的驚險滑壘鏡頭!!)

終於.....

以為電話快叫到快斷氣的前一秒,

光光終於順利的「撲」向電話 ----

 達陣成功:

「喂!」

「........噢......太好了....

小姐你有接電話!!」

但見接待小姐甜美的聲音裡,

帶著濃烈的....絕對不可能錯辨的...「終於等到你」的歡欣口吻:

「咳........是這樣的.....

我們有提供泡麵喔.....

不知道小姐需不需要?」

........................

..................

..........

.....

被接待小姐幾次「盛情難卻」的電話連番CALL後,

剩下的時間裡,

光光不但不敢睡,

也不敢妄想來個養顏美容第三泡,

甚至.......

連價值不斐的高級豪華按摩椅都不敢用,

當然....

更不敢把特別準備的冰河泥面膜拿出來敷臉.....

而只是.....

僵硬的坐在床上......

看著一百吋的大螢幕上....劇情好像鬼打牆的韓劇重播.......

經過這樣一回萬分精彩......

但......搞得我神經緊繃的「MOTEL一個人泡澡記」,

各位大大若問我:

下次還要不要自己一個人到MOTEL開房間?

光光一定會....含恨 +很無奈 + 非常心酸的告訴你:

這麼「熱情」的特殊待遇,

我看........

還是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