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光光和朋友坐在85度C喝下午茶

這時旁邊來了立法委員候選人和一群助選員

眼尖的光光發現

助選員們除了發傳單和農民曆外

好像還有贈送環保袋耶

這讓愛貪小便宜的光光頗期待

於是熱切的等著助選員靠近~

                        

等了又等

坐在附近的其他人

都拿到助選員主動贈送的環保袋後

終於....輪到我們這一桌了~

被候選人主動握完手後

助選員先是熱切的發給朋友農民曆

然後.....

看了我一眼.......

就這樣打算離去了!

          

嗚.....

為什麼故意對我視而不見?

光光眼巴巴看著對方握在手裡的環保袋

滿肚子的疑問和不甘心

讓我忍不住厚著臉皮,直接開口:

我可以要一個環保袋嗎?

只見那位轉身離去的助選員

先是回過頭來看了看我

接著皺起眉頭:

你可以投票了嗎?

啊?!

光光先是一愣

忍不住嘟起嘴巴抗議:

我當然可以投票!

可下秒鐘....

腦子一轉

忍不住開心的捧著雙頰

呵呵呵的癡笑了起來:     

嘿!

謝謝稱讚啦!

人家我已經可以投票〸年啦!!

ㄟ....這樣會不會不小心暴露光光的年紀啊~

還請各位大大保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