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光最近忙到不行,

除了在學校要指導三個剛好交卷一起撞期的對外美術比賽,

正如火如荼,努力培訓學生中....

又面臨念研究所以來的...第一個水深火熱的....混亂期末....

想當然爾,

光光因此被一大堆報告和畫圖作業搞得有如...行屍走肉一般...

(抱歉啦~神智已經不太清楚了....如果成語用錯請多包涵!)

所以最近鮮少有時間能來好好「照顧」自己的部落~

而就前天,好友終於發出通緝,提醒我部落都快長出雜草了!!

因此....

光光今兒個趕忙來打掃一番,順便奉上短篇新作:

蘇光光龜毛事蹟大爆料 之 對啦~我就是怪!活到現在沒喝過可樂和沙士!

             

話說大概是小蘇光光四、五歲的孩提時候,

有一天跟著媽媽去喝喜酒,

那正是光光這輩子第一次喝汽水!

當時在場的哥哥姊姊們,一聽到大人拿來汽水,紛紛衝上前去搶著要喝!

看到大夥兒興奮的神情,讓從來沒喝過汽水的光光也忍不住跟著大家搶~

等矮小的光光好不容易搶到生平第一杯,

看起來透明....還帶著一堆微小氣泡的汽水時,

喜悅的馬上「豪飲」大口,想要好好來領略這個名叫「汽水」的美味食物!

怎知汽水才一入口,

下一瞬間-----

小蘇光光馬上露出驚恐的神情!!

當時只覺得那小小的,一團團的氣泡們....似乎跟我的喉嚨很過不去,

讓小蘇光光的喉嚨癢得受不了,

癢的把滿嘴的汽水通通噴出來!!!

 

天啊!

這是什麼鬼東東啊!

小蘇光光驚恐萬分的看著剩下的半杯汽水,

幼小的心靈暗暗發誓:

好難喝的東西啊~

我再也不要喝汽水了!!!

                      

就這樣,

生平頭一次喝汽水...就被汽水嗆到的蘇光光,

從此不但將「汽水」列為蘇光光之拒絕往來戶,

甚至連汽水的死黨...

如:可樂哥哥和沙士弟弟,同樣拒絕往來!!

所以時至今日,

活到......歲的蘇光光,

真的未曾喝過可樂和沙士....

對啦~

我承認....

我就是怪!

......外加....

.......................一點點的膽小.....

              

去年....

曾經....

蘇光光在全班孩子們的加油打氣的呼喊聲中,

在孩子們鼓勵期盼的掌聲裡,

努力嘗試了有生以來第二次的.....

一小小小...小口的「汽水」~

各位大大若問我結局如何....

只有一句話:

這輩子沒有第三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