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朋友K說要帶光光找美食,

他高興的說:

發現一間新開幕的店,就在員林公園旁邊~

一聽到吃美食,

蘇光光原本病奄奄的身體,頓時又有了新活力~

(怪了...我怎麼每次出國玩,回來後都會生病呢?)

話雖如此,我還是拖著病體,興高采烈的赴約了~

一到目的地,

我看著那間名叫「沐蘭」的店,

剎那間....

探險的心情全沒有了~

但見我吁了口氣,冷冷的對K說:

「厚!『沐蘭』已經在員林生存好久了,

只是現在....

從『崇實高工』旁邊...搬到...『員林公園』旁邊!」

真是的~

害我以為,員林又開了什麼新店,高興的來探險呢!

雖說喪失了探險的樂趣,

但...「沐蘭」的東西的確不錯吃,

也曾經是光光屢屢造訪的「美食殿堂」 之一,

(像:「楓麗」註1、「朵麗的店」註2 等等....)

光光喜歡吃他們家的「豬排飯」:汁多肉厚,極度賞心悅目,

還有他們的炸蝦天婦羅:外皮酥脆又不過燥~

只因為沐蘭的舊址難停車,讓光光沒地方安頓小銀愛車,

所以後來就....

不過現在「沐蘭」搬了新地址,有了小小的停車場,

方便的光光,應該又可以常來光顧了~

上主菜前,

沐蘭都會先贈送小菜一份~

如果你是吃定食套餐,

還會附贈手捲一支~

這是炸天婦羅(80元)~

有我最愛的炸蝦喔~

(絕不是粉裹得厚厚的,吃不到蝦肉的那種~)

我也很喜歡這道清爽的「蝦」料理(80元)~

(ㄟ...只是忘了...正確菜名叫什麼了....)

再來張「蝦蝦」特寫~

炸豬排套餐是160元~

嘿!

來個豬排特寫,

讓各位大大流流口水...

再靠近一點~

這是「藍帶豬排」飯(180元)~

裡面是「培根+起司」~

「沐蘭」的茶碗蒸,

雖然只是配菜,但卻不偷懶,

裡頭還是有很多料喔~

附贈的甜點也不賴~

「沐蘭」地址:員林鎮和平東街62號      電話:04-8323551

「楓麗」註1:

隱身郊外的小天地--楓麗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qvava&f_ART_ID=1070397

「朵麗的店」註2:

平均兩星期必造訪一次的MaMa Dori's cafe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qvava&f_ART_ID=10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