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新上更多的照片

請聯結到光光的探險部落:

http://blog.istocktravel.com/qvava/travels/1228.html

吳哥的天空很藍~
吳哥的天氣很熱~
吳哥的石階很陡~
這是一趟與古國AngKor的美麗邂逅~

探險日期:2007/7/20 ~2007/7/24
交通工具:飛機:吳哥航空(遠東航空)(尚可)
住宿飯店:皇宮度假村(推薦)
平均每人花費新台幣:20,000~30,000
行程路徑:台灣(桃園中正機場)→柬普寨吳哥窟暹粒機場→
熱氣球

光光一直很想到吳哥窟,
所以早在五月初救興致勃勃問遍好友,廣邀大家同行,
熟料,一聽到我說要去吳哥窟,大家都是同樣的反應:
先是冷冷的看了我一眼,然後沒好氣的說:
「那是柬普寨耶!」
「石頭有什麼好看的!」
嗚....結果....根本沒有人願意陪我去~
所以,最後的最後,
我只好使出「撒嬌+威脅+恐嚇」的手段,
死纏著已經五〸多歲的老媽陪我一走,
終於....
我的「與古國的美麗邂逅--吳哥」在七月二〸日成行了!


為了這次吳哥行,
我帶了兩張2G和一張512MB的記憶卡同行,
認真的記錄下五天的點點滴滴,總共拍了1712張的照片~
現在...邀請各位大大,
跟著我一起認識這個神秘的吳哥AngKor!

當遠航的飛機(也是吳哥航空)開始下降時,
我已經迫不及待地,透過小小的觀景窗,
從空中欣賞吳哥的美~
看到陸地面積越來越大,我興奮地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從半空中訪俯瞰綠地上一球球的小黑點,
其實可都是「大樹」哪!
不同於台灣,吳哥的綠地比建築物多得多,
就算是建築,也都是矮矮小小的~
終於....在幾條看起來比較大條的馬路邊,
看見成群的房屋~

對了~
順便把我的飛機「早餐」Po給大家看看~
(因為是凌晨五點的飛機,所以當然是早餐~)

只有一句評語:好....難吃啊!
(早就知道遠航的餐是出了名的難吃,
所以...我已經先在機場貴賓室填飽肚子了...)
這個暹粒機場不大,也沒有空橋可走,
所以我們是直接走下停機坪~

一走出飛機,迎面而來的熱風,熱情無比的歡迎我們,
吹得每個人直哀嚎,連忙拿出各項法寶:
撐傘的撐傘...戴帽子的戴帽子....長袖外套等紛紛出籠,
墨鏡當然也是標準配備之一啦!

各國飛機五顏六色,我特別喜歡這架飛機,
超有南洋風味的呢!

才上了旅行社的遊覽車,接機的導遊小羅馬上表示:
因為通常熱氣球都要靠天吃飯,風或雨都會嚴重影響,
而現在其實是吳哥的雨季,卻很難得天氣不錯,
所以....我們馬上驅車前往坐熱氣球的地方~


耶~離機場還真近...
五分鐘就到了!

這裡的熱氣球是屬於「氫氣球」,
只是直線上升下降,
不是一般到處飄的熱氣球~

我們走上熱氣球後,
操控空氣球的人讓氣球慢慢上升,
越往高處,反而越覺得涼爽呢!

我和老媽都很納悶的,
不管是從飛機上俯瞰的,還是從熱氣球上俯瞰的農田,
都不是台灣常見的四四方方,
這裡農田的邊緣都是圓弧狀的耶!

搭乘熱氣球,
最重要的就是要一窺「小吳哥城」的氣勢和宏偉,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運~
因為聽說前一團的台灣旅客,遇到的都是陰天或雨天,
在熱氣球上看到的只有灰濛濛的小吳哥呢!

我偷偷低頭看了一眼地面,
哇!真的好高耶!

來吳哥的幾天,幾次有趣的發現,
動物們真自由,四處趴趴走呢!

這裡的蝴蝶好似不怕人,
悠哉的停在花兒上採蜜,
樂得我拍了好幾張蝶兒特寫呢!

如果想新上更多的照片

請聯結到光光的探險部落:

http://blog.istocktravel.com/qvava/travels/12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