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真厲害

七月二〸一日上午七點二〸五分 

我現在正在吳哥窟的飯店裡面打字

吳哥窟的電腦雖然可以網路上線

但是鍵盤是沒有中文注音的

所以我真厲害居然可以在沒有注音的標示 下打繁體中文字

給自己拍拍手啦 

七月二〸二日上午七點二〸分

可是今天我現在在用的時候 發現網路居然沒辦法連上網

現在是七月二〸二日上午七點二〸分 

導遊說每天都像登山健行

我的腿也卻不聽使喚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就覺得很酸痛

明明昨天才去柬式按摩而已 

現在已經是下午兩點四〸七分

可是網路使不能用

我叫服務生

可是他好像也不會用

所以我還是沒辦法傳出去

本來想很得意的在吳哥窟這裡把我的點滴傳出去的

只是希望目前落空

希望晚上回來時

網路已經可以用了

等一下要去小吳哥窟

天氣看起來不太好呢

希望不要下雨

不然就拍不到美麗的吳哥黃昏了

現在是晚上九點四〸七分

做完柬式按摩

我回到飯店馬上上網

可以用了

太棒了

馬上來回覆光光部落的留言

ps.照片是後來回台灣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