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一)
我住的社區大樓設有健身房,
除了跑步機、滑步機等等基本設備外,
最讓光光青睞和驚豔的就是「騎馬機」:
原本還蠻輕視騎馬機的光光,在親身體驗後竟赫然發現:
沒想到只是前後搖晃,看起來很白癡的機器.....居然還真能運動到腹部肌肉耶!
所以....
自從健身房正式開放後,
光光三不五時就會去健身房「騎馬」~

兩個星期前,
光光照例又提著水壺,帶著小毛巾,一身運動裝來到健身房,
沒想到健身房已經有其他人...而且是光光從沒看過的鄰居,
互相點頭示意後,對方開口了:
「你是跟爸媽住在這裡嗎?」
啊?
光光楞了下,
「不是耶.....我一個人住!」
「你一個人住這裡?」
「........................租的嗎?」
對方稍微皺了皺眉:
「我記得這裡兩房一廳一個月房租至少一萬五起跳,而且不含水電瓦斯,
    每個月還要自繳管理費......算一算不便宜耶....負擔很大吧!」
啊?
光光又楞了下,
「不是啦.....我是買的,不是租的!」
「買的?」
對方稍微提高了音量,「你爸媽買給你的啊?」
啊?

「不是啦!這是我自己買的,每個月要很辛苦繳房貸耶!」
沒想到光光話剛說完,對方馬上瞠大了眼:
「你自己買的?!」
「.....對啊....................我自己買........很奇怪嗎?」
幾次對話下來,卻總是搭不攏的怪異.....只更加深光光的疑惑.....
但見對方一聽到光光的詢問,馬上吃驚的說:

「你不是學生嗎?」

「學生居然能夠自己負擔一間公寓,好厲害!」



(案例二)
自從懶惰光光去年〸一月毅然決然擺脫長捲髮的窠臼造型後,
頓時覺得人生「輕快」很多....
除了洗頭超方便,
早上也不用為了三千煩惱絲抓狂,而可多賴床幾分鐘;
啊~~只能說短髮真棒呢!
只是......
缺點也變成每兩個月就必須上美容院修剪~

一月初修剪的短髮,現在三月又長長了,
愛嘗鮮的光光這次不去之前的髮廊,改預約鄰居之前大力推薦的設計師~
就這樣,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新的美髮院,
沒想到髮型師見到我後,先是上下打量幾秒,
劈頭第一句話竟然是:「你是做什麼?」
「喔~我是老師!」
「...............老師?!」
話一說完,
登時,就見美髮師臉部表情扭曲得很,
那彷彿很想大笑又得壓抑的「痛苦」,使他的臉皮不自覺抖動好幾下.....
看到這種情狀,光光忍不住提出抗議了:
「為什麼聽到我是老師,你的表情這麼奇怪?」
聽到我這麼直接的詢問,這位美髮師也很直接的回答:
「因為你長得不像老師啊!」
啊?
光光忍不住愣住了.............
所以???

「唉呀.....你看起來學生氣息太濃了.....
一點都不像老師啦!」


嗚....人家明明從畢業都〸年了,老是被認為是還在唸書的學生,該喜該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