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為了歌頌老媽的偉大,今個兒光光就來一篇母親節應景文吧~

光光跟老媽長得非常像,

有多像呢?

像到.....

親朋好友都推薦我們報名參加「母女臉」之類的電視節目,

(以前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就有這種單元~)

像到....

以前老爸打電話回家時,

好幾次聽到應答的甜美聲音,都以為接電話的女兒就是老婆~

(厚!都不知道誤會幾次了!)

像到.....

母女二人的身高差不多,身材也相似,就連買衣服,都可以交換穿!

(光光要強調啦!我比較高一點點喔~)

猶記得有一回,光光跟老媽去買早餐,

從來沒有見過我倆的老闆,居然裝熟的對我說:

「車子裡的那個人是妳姊姊嗎?」

只見當時的光媽笑得合不攏嘴,而光光的臉則僵硬了好幾秒~

( 厚 ! 老闆的意思是表示:光光偶很老嗎 ? ! )

類似被誤會的遭遇簡直是不可勝數,

甚至.....光光還有一次曾被誤認為是老媽的 " 同事 " ....(泣~~~~)

這種打擊比被誤會為妹妹更慘啊!!!

嘿!

正因為我們母女倆非常像,

所以還曾發生過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呢 !

有一回我和老媽去吃喜酒,

老媽跑去坐素食桌,我則剛好坐在斜對角的一般葷食桌,

吃到一半時,

突然看到老媽興奮的跟我招手,

於是光光一頭霧水的走過去,

就見老媽眉開眼笑的說 :

剛才坐在我隔壁的這位阿姨神秘兮兮的告訴我,

對面那桌有一個人跟妳長得很像喔~

結果我興奮的站起來一看,

唉喲 !

那個長得很像我的人,

不就是我女兒光光嘛 ~

嘻!聽完這個例子,各位大大就知道我們母女倆有多像了吧!

最後,雖然今年的母親節,

老媽因為社團活動忙得沒空慶祝,

但光光還是要在這裡祝我的老媽 : 永遠年輕啦!

路人甲:喂 ! 妳確定是母親節歌頌文?

光光 : 呃......我有啊....

人家寫這篇文章的目的....

就是為了歌頌 " 看起來總是那麼年輕 " 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