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險日期:2007/7/20 ~2007/7/24
住宿飯店:皇宮度假村ANGKOG PALACE RESORT § SPA(推薦)
平均每人花費新台幣:20,000~30,000
行程路徑:暹粒機場→洞里薩湖→皇宮度假村→柬式按摩→巴肯山日落

Angkor Palace Resort & Spa
【吳哥窟皇宮渡假村】 
是吳哥窟唯一峇里島渡假式建築,
座落於廣達11公頃的熱帶花園中,
聽導遊小羅說,飯店佔地真的很大,
連高爾夫球場都快蓋好了,
建築風格融合歐式典雅和吳哥窟特色,
偌大的庭園造景讓老媽很稱讚,
我則是很喜歡這樣蜿蜒曲折的游泳池!

房間內鋪設高級柚木地板,
客房開窗就可看見庭園流露的熱帶風情,
附設的超大型游泳池、戶外水療池、三溫暖
可供房客免費使用,
晚上還有現場演唱,
只是我們因為爬得太累了,
已經沒力氣去嘗鮮,
只能說:殘念啦!

飯店網址:http://www.angkorpalaceresort.com/en/index.html


這是大廳的景致,
挑高的屋頂,加上木頭質感的裝潢和擺設,
的確很有巴里島的風味呢!

我很喜歡這樣一大片的落地窗,
抬頭望向窗外的藍天白雲,
只覺得身心舒暢~

這是當地的樂器,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跟巴里島看到的樂器很像,
只能說:南洋地區的樂器都是一個模樣啦!
(心裡暗忖:說不定,根本就是一樣的樂器~)

大廳有好幾個通道,
可以通往飯店內的庭園或泳池~

在這間飯店常常可見的,
就是這種飄浮在小水盆上的花朵....
同行的人都以為他是假花,
其實這是把真花的花瓣折疊而成的~
不是假花啦!

庭園裡佈滿這種花朵的樹木,
真有讓人置身巴里島的幻覺~
這是夜晚的大廳~


網路上有人批評這間飯店大廳沒有冷氣,
但對我是沒差啦~
(雖然正中午時經過,真的會覺得很熱!)
因為我在巴里島住的飯店大廳,
也都是沒有冷氣的,
所以我是可以接受啦!
(重要的是房間有冷氣,還吹到我感冒....)

這裡的泳池不是長方形,
而是成不規則彎曲狀,
但...其實很大,
很適合搞浪漫喔~

來了五天四夜,
兩天夜晚有看到滿天的星星,
拍照的這晚則沒有....
唉~現在是雨季嘛....
可惜被烏雲擋住了!

這是我住的房間~

如果想欣賞更多精采的照片

請到光光的探險部落:

http://blog.istocktravel.com/qvava/travels/12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