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蘇光光有一個寶貝箱子,裡頭收集了各式各樣的回憶,

有幼稚園的書包...小學的作文簿....國中的週記....

高中隨手塗鴉的漫畫手稿....

甚至...

連大學聯考的成績單都在裡頭....

今天奉母命整理房間,

光光忍不住又將這個寶貝箱子拿出來好好回憶一番~

(自從上大學,有電腦這麼神奇好用,可以無限擴充的記憶體後,

光光就不在將回憶收進寶貝箱子,而是改收在電腦裡....)

翻呀翻的,找呀找的,無意間發現這張泛黃的照片,

而且....還是一張結婚照呢!

我定眼一瞧....

咦?照片裡的...不正是八歲的小蘇光光嗎...

望著照片裡笑得燦爛的兩人,

依稀模糊的點點滴滴,逐漸在我的腦海裡成形~

想當年,可愛的小蘇光光可是個「紅牌花童」,

當花童的次數....可是多到〸根手指頭數不完...

有一次,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跟著新郎新娘一起到相館,

(當時才沒有現在多變造型的婚紗照~

頂多規規矩矩照一張結婚照就很棒了!)

攝影師臨時起意,居然要我和另一個男生花童也來拍一張,

然後就把新娘手上那束....

重到不行的玫瑰捧花往光光我手上塞,

接著....

就完成這張猶帶靦靦...

卻超級純真可愛的....

小小人結婚照!

(嘿!照片裡的可愛小新郎,跟我還是同月同日生的呢!)

多年後的今天,當年的小新郎,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

而當年的小新娘,也就是現在的蘇光光,

居然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嗚....只能祈求老天爺,

把屬於蘇光光的「命定之人」...

快一點賜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