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看不到本文的照片,

請到光光的探險部落:

http://blog.istocktravel.com/pages/travels/travels.asp?id=1196

 

 

「竹亭」是溪頭附近的一個小地方,三年前我就到過了~

 

今年暑假的頭一天,

我和老媽來個「夏日炎炎避暑三日行」,

頭一站就先來「溫習」這裡.....

一路上,其實母女倆還是有些害怕的...

畢竟三年沒來了,加上小路蜿蜒的....

前不著來車,後不見路人....

有時還小到很難會車....

但....

開個兩三分鐘,迎面而來的翠綠竹林,像是驚喜的禮物....

迎接我們兩個故人的再次造訪~

往竹亭的路上,

除了竹林和白雲,就是群山包圍的靜謐,

加上幾間路旁的農舍~
 

竹亭建在山谷中,旁邊就是淙淙的溪水,

在這樣酷熱的七月前來,

我和老媽只是剛坐下來,就覺得涼意逼人~

冷到....一直換位子~

竹亭的美,

在於映入眼簾...賞心悅目的的翠綠,

在於那片竹林隨風搖曳時的姿態,

在於那優雅靜謐的美感~ 

老媽坐在竹林裡,聆聽大自然的天籟....

喜歡到根本捨不得離開~

 原本以為,

在這樣荒郊野外的地方,

餐點一定很.....

沒想到,竹亭的餐卻出乎意料的好吃呢!
(雖然只有一種選擇)

料滿滿的竹筍湯....和...讓我一直念念不忘,好吃到不行飯啊~
(盛湯和飯的竹筒碗,還可以讓客人帶回家喔!)

剛看到配菜裡有「苦瓜」時,我差點「退貨」....

後來在服務小妹的力薦之下,

勇敢的嘗了一口----

耶~

帶著甜甜又脆脆的口感,很好吃的苦瓜喔~

連我這種不吃苦瓜的人,都把它掃個精光!!

「竹亭」是一個不錯的好地方~

不管是純粹來放鬆心情,

還是來聆聽大自然和竹林和諧的交響演奏,

抑或...來吃好吃的美食,

是夏日裡非常好的消暑秘方喔!

竹亭地點:

位於溪頭往杉林溪的公路起點附近,

在溪頭順著竹亭咖啡的指標前行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