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位網友從PPT轉PO出來的文章,

內容關於小孩子們所寫的.......

五花八門,叫人噴飯不已的「造句練習」,

這讓蘇光光想到我的那群小矮人,

也曾經造出讓光光老師臉黑一半,

不知道該搖頭嘆氣...還是自責教導無方的造句.....

例如:

用『一.......就.......』造句

就有小矮人很天才的造出:

一 一0是警察局,不是就(救)護車。

(厚!要講幾次....

造句不可以寫阿拉伯數字....

救護車的『救』也不是這個[就]啦!)

一二三就是我!

(ㄟ....你是在跟老師玩鬼抓人的遊戲嗎......)

或是...

一百元就是我的!

還有....

那一台藍色的車子就是我爸的!

 

用『雖然.....但是.....』造句:

他雖然不會說話,但是很會唱周杰倫的歌。

(奇怪.....這邏輯有問題吧!)

小明雖然不喜歡吃飯,但是他不喜歡吃麵。

(.........這根本就是隨便亂寫一通吧!)

 

用『一邊......一邊.....』造句:

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寫作業。

(...很好....怪不得你的作業會錯字滿篇....請重寫!!)

妹妹一邊吃西瓜喝果汁,一邊吃漢堡喝可樂。

(....想不到你家才三歲的妹妹,

就具有這等連光光老師都自嘆不如的特異功能!)

 

用『一定』造句:

我一定長得很帥!

(同理可證:蘇光光老師一定就是宇宙無敵大美女!)

 

用『好像...』造句:

我的右手好像我的左手。

(嗯.....很有道理的讓蘇光光老師臉上三條線!)

 

用『雖然』造句

我雖然是乖寶寶,可是我不喜歡寫作業。

 (哼!在蘇光光老師的心目中,認真寫作業的才是乖寶寶!)

 

最後,給各位大大猜猜看,

以下這個句子是什麼意思:

用『覺得』造句:

我覺得光光老師真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