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銀都市叢林歷險記 (1)

 
  其實在決定買小銀或T牌車時,
  老媽有向佛菩薩「擲杯」,
  結果是:
   vios三個聖杯,  
   小銀才兩個聖杯----
   瞧!連佛菩薩都覺得T牌車好!
  
  但...我人太小了,座位太低,無法調整的影響實在太大,
  所以最後的最後....
  還是選擇了...
  小、銀。
 
 唉!不知道是不是老媽的「擲杯」太靈驗,
 和小銀相依為命的第一年,
 實在非常非常的不順!
  你們相信嗎.....
 我開小銀的頭一年,就莫名其妙被撞了四次,
 而且還是...前...後...左...右...很平均的各被撞一次-----
 
 第一次是上班時,是在交流道附近被ㄟ!
 (嗚....被ㄟ到小銀右前方) 
 唉!根本錯不在我呀!
 但...我還是得乖乖進警察局,
(天曉得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到警局和警察杯杯大眼瞪小眼!)
 
 第二次還是錯不在我!
 這次是在上班的附近,被同事的大胖車ㄟ到,
 可憐小銀...右後方美美的屁屁必須...進廠美容。
 
  第三次更冤了,
  乖乖的停紅綠燈,
  一個可惡的機車騎士猛地撞過來-----
  嗚....
  這次左前方遭殃了.....
 
 最扯的就是第四次了啦!
 小銀安分守己的停在停車格裡,
 卻沒想到可愛的左後方,
 那個日本原裝進口,
 一個要價五千多元的車燈就這樣被.....
 撞、破、了!!
 
 幸好,在跨過了頭一年,
 邁入第二年之後,
 小銀再也不莫名其妙的....
  傷痕累累,
  惹人心疼了....
 
 和小銀相識兩年半里程碑的現在,
 我只想跟小銀說:
 小銀,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喔!
 我們繼續相依為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