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小銀都市叢林歷險記 (前傳)

     小銀是我兩年前買的一輛車,

     他有著銀色的光亮外表,
    (當初挑顏色時,我堅持一定要這個顏色,
      只因為... 髒了也看不太出來!)
     小銀還有渾圓挺翹的屁股,
     (每每欣賞他性感的屁屁,我就忍不住陶醉其中)
     所以,雖然他的方向盤比之前開的T牌車重了些,
     讓我花了好些時間才適應,
     而且從此難再享受那種....
   「單手輕鬆旋轉方向盤」的帥氣和愜意,
    我還是很愛他的!
  
   當初在抉擇買小銀或是T牌的vios時,
   真的是兩難,
   小銀的好處是座椅可以調高,
  (嗚...我太矮了!)
   可是我又非常喜歡T牌的車車,
(只可惜vios的座椅對我來說太低,,儀表版置中又檔到我的視線...) 
   
   只是試車的結果,
   人太矮的我 開vios實在....太危險....
   所以我還是選擇小銀。
 
  問我後不後悔,當然是不、後、悔!
  他可是每天陪我上下班的好伙伴,
  更是我多次三更半夜遠征墾丁的好戰友,
  我更期待他陪我來趟環島之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