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我的老學生 檔案編號001

     會叫他老學生是因為....
這是我教書生涯裡,目前為止,教到年紀最大的一位。
     呃....其實他也沒有多老,只不過大我四歲...
這樣說人家好像也太過份了點...
     說起我這位老學生,他的糗事真是不少,
若容我慢慢整理,絕對是可以出一本厚厚的個人「笑話大全」。
     這位老學生是個外國人,身高有一百八,體重有九〸公斤,
也因為民族性,他非常非常愛吃牛肉,討厭吃青菜,
剛好跟我相反,我是很忌諱吃牛肉的。
    而今天,我到他家時,老學生有事不在家,
而他的朋友剛好在吃火鍋,火鍋香味四溢,讓我也忍不住坐下來一起吃,
    吃的時候,我當然客氣的問他的朋友:老學生吃了沒?
     朋友回答我說,老學生今天會在外面吃,所以叫我不用留他的份。
     既然如此,我當然就不客氣的狂吃起來。
     半個小時後,老學生回到家,跟我打聲招呼後就坐下來,
做老師的我當然又一次客氣的問:「你要不要吃火鍋?」
   我的這位老學生瞄了「滿是茼蒿菜的火鍋」一眼,隨即摸摸他的肚子說:
   「我吃飽了,而且打算從現在開始要吃少一點!」
   雖然很懷疑他「減肥」的決心....但不管他,禮數已盡,我又自顧自的繼續向火鍋進攻。
   萬萬沒想到....
   下一秒鐘,當我「不小心」從茼蒿火鍋裡,
撈出埋藏在綠葉底下....
那殘存幾片的...
牛肉碎片,
   並且唉呀一聲:「
啊!這是牛肉嗎?」時---
    一旁老學生竟然就以......
    我和朋友都來不及眨眼的速度...
     迅速拿出碗筷:
   「牛肉在哪裡?!老師,我幫你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