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不知道為什麼,在第一次聽到平井堅唱「古老的大鐘」時,我就喜歡上這樣的聲音。
      總覺得他的聲音對我有種特殊的魔力,讓我很容易聽著聽著就陷入.....「恍惚」狀態。
      我最喜歡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一邊開著車,一邊聽著他的CD。
      每每一聽到他的嗓音迴盪在車內小小的空間裡,總讓我有種....全世界只剩我一人的感覺,那不是孤寂,而是一種很平和、舒服的清柔。
     因為很喜歡,也基於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當我今天將平井堅推薦給某人時,這位某人不識貨就算了,還批評我心愛的「精神食糧」,更以不屑一顧的姿態表示:平井堅的聲音只會呻吟,鬼×千尋比他好聽多了!!
    吼~ 拜託!那種鬼叫鬼叫的聲音怎麼能跟音質嘹亮中帶著磁性的平井堅相比呀!
     很好,你給我記著:這位某人,我要跟你切八斷!!
圖片引用自:wiki.theppn.org/Hirai_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